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21日早盘美元呈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15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21日早盘美元呈区间波动,市场人士因假期而陆续离场,成交量萎缩。市场关注美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等经济数据。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亚洲汇市21日早盘美元呈区间波动,市场人士因假期而陆续离场,成交量萎缩。市场焦点仍在次优抵押贷款对经济的冲击程度,稍早公布的美国大西洋中部制造业活动指数意外下滑,进一步打压人气。

  尽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和其他央行向市场注资,以缓解年底资金紧俏问题,但贝尔斯登公布首次季度亏损,并大幅认列损失,信贷疑虑持续影响人心。

  东京证券公司的交易员说,前夜美国股市走高后,美元兑日圆在日本投资者的买盘推动下可能攀升至113.50日圆,年底前日本进口商也会买进美元作结算之用。但由于美国金融机构的业绩普遍疲软,担忧美国次按贷款危机负面影响的交易者不在少数,因此美元兑日圆可能不会有持续的买盘。日本出口商的卖盘可能也抑制该汇率进一步走高。

  21日亚太地区将公布的数据有澳大利亚11月新车销售、日本11月超市销售额;欧洲方面有德国11月进出口价格指数、法国第三季度时薪、11月商业信心指数、11月家庭消费支出、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意大利12月商业信心指数、欧元区10月经常帐、英国11月零售销售、欧元区10月工业订单、意大利11月非欧盟贸易帐;北美地区有加拿大10月GDP和零售销售、美国11月个人收入、核心个人消费支出、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及12月15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