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新银行:预计澳元兑美元将在0.8600下方交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7:37 汇赢投资

澳新银行:预计澳元兑美元将在0.8600下方交投

  澳新银行高级利率策略师称,预计澳元兑美元21日亚洲时段将在0.8550至0.8600美元区间波动,圣诞节假期期间汇市将交投清淡。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澳新银行的高级利率策略师Sally Auld称,受美国股市表现低迷影响,预计澳元兑美元21日亚洲时段将在0.8550至0.8600美元区间波动。并称,圣诞节假期期间汇市的交投会比较清淡。

  Auld指出,澳元在纽约交易时段守住了0.8550美元,由于贝尔斯登和MBIA此前纷纷传来坏消息,澳元能够坚守阵地着实令人吃惊。她认为,避险风潮以及稀少的流动性将使澳元兑美元在本地交易时段被压制在0.8600美元下方。

  北京时间06:38,澳元兑美元报0.8590美元,20日尾盘报0.8589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