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kiB分析师认为美元再陷疲软只是时间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20:03 汇赢投资

  DkiB分析师Neils From指出,尽管美元近几周出现反弹,但再次疲软只是时间问题。当投资者明年重新活跃,并分析近期数据时,应当不难发现美元仍处于周期性疲软状态。

  他提醒道,房地产市场依然清淡,人们对经济的信心仍在恶化,尽管当前通胀率很高,但美联储(Fed)降息进程可能还没有终结。

  北京时间19:58,欧元/美元报1.4316/18,美元/日元报113.20/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