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元:日经指数早盘收盘上涨价108.5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42 DailyFX

  日经225指数早盘上涨0.72%,报15139.01点。早盘区间在15081.96-15161.66。近来金融股因美国次贷危机严重受挫。昨日中国投资公司买入摩根斯坦利股份的消息以及今日中国投资者买入澳新银行股份的消息,为市场注入信心,此外本周各央行向市场注入流动性的举措也支持了市场信心。日本东证指数早盘收盘上涨10.10点,上涨0.69%,报1466.89。北京时间10:15,澳大利亚All Ords指数和台北加权指数均出现下跌,但是恒升指数和韩国KOSPI指数小幅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