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20日外汇市场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14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欧元周三上涨,兑英镑升至三个月高位,因有迹象显示金融市场动荡开始危及美国以外的经济体。德国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跌至近一年低点,促使投资人增加年底美元买盘,欧元遭创。大型机构投资人也为压低英镑助力,英镑跌穿2美元,为9月来首见.英国央行本月会议记录显示一致赞成降息后,交易商预计将进一步降息。

  欧元兑美元跌0.2%,报1.4382美元,稍早一度跌至1.4327美元.英镑兑美元触及三个月低点1.9930美元,稍后回稳至1.9975,当日仍跌0.8%。美联储标售200亿美元28日贷款获强劲需求,美元兑日圆的跌幅收窄。美元兑日圆报113.36日圆,当日持平,盘中一度跌穿113日圆。英镑兑美元跌0.5%至2.0043美元,此前一度触及2.0032,为9月20日以来最低.英镑对日圆跌0.7%至226.79日圆.欧元兑英镑涨0.4%至0.7177英镑。

  美国第二大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周三宣布,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50亿美元购买可转换为摩根士丹利股票的股票单位。本周稍后,市场人士将关注初请失业金和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数据,以寻找美国经济体质的线索。美国里奇蒙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拉克尔周三表示,美国经济未来几个月将"非常疲弱",2008年会设法录得些微增幅,不过通膨仍令人担忧,且意味着明年货币政策决定更难做出。

  周三公布的英国央行12月会议记录显示,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九名委员在本月政策会议中全部投票主张降息25基点至5.5%.分析师曾预计,两到三位委员可能会反对降息,若全票通过降息,则会推高对央行很快再次降息的预期。

  华夏银行

  来自:华夏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