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险偏好情绪有所回归 纽元止跌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56 环球外汇网

  纽元/美元周四新西兰当地市场盘初持稳,结束此前几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趋势,隔夜纽约时段窄幅区间波动于50个点之间,其中日本帐户买入高息货币纽元显示风险偏好有所上扬。

  同时,欧洲央行(ECB)的巨额注资和美联储(FED)200亿美元贷款的公开拍卖,也帮助了风险偏好情绪的回归。

  因此,套息交易得到支持,高息货币澳元、纽元等受益,但汇价走势各异。由于市场预计英国央行(BOE)08年进一步降息的概率很高,英镑/美元则跌破2.000关键心理价位。

  周四新西兰将公布第三季度经常帐数据,预计将会对汇价产生一定指引,但周五的新西兰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会对汇价产生重大影响。

  新西兰银行

  来自:新西兰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