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16点15分公布瑞士生产者物价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8:12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2月20日16点15分公布瑞士生产者物价指数。

  生产者物价指数(PPI):通过制造商购买产品和劳务时的实际经历,来测量了通货膨胀率(也就是价格变化速率)。上升趋势对该国货币有着积极作用。当制造商支付更多来购买产品和劳务时,他们很可能把更高的成本传递给消费者。所以PPI被认为时消费者通货膨胀的领先指标。PPI有很高的关注率,而且在极端的情况下,会和它的配对的CPI(消费者物价指数)有着同样的市场影响力。

  预测值:增加0.2% 前值:增加0.2%

  重要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