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澳元兑美元短线可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32 联合汇华

  基本面:金融市场的不安定促使套息交易大量平仓,但五大央行联手救市措施也推动套息交易的回归,应密切关注。现货黄金价格维持震荡局面。澳洲第三季度新屋开工数据上升1.3%支持澳元的反弹,但美国股市的低迷令高息货币面临平仓的危险。此外澳洲本地股市回暖也提振澳元,澳联储的升息立场也支持澳元的短期走高。

  技术面:目前尚无明确指示信号,从日图来看,汇价有交叉5日均线的可能,5日均线死叉120日均线。MACD指标的BAR出现底背离信号,DIFF和DEA仍在0水平线下保持死叉态势,KD指标还保持在50水平线之下。从1小时图来看,KD指标已向上突破50水平线,MACD的BAR值为正,DIFF和DEA在0水平线之下仍保持金叉状态。

  今日交易建议:短线交易者逢低买入澳元/美元,支撑0.8550,0.8500,0.8450,阻力0.8607,0.8655,0.87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