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欧元盘整近期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31 联合汇华

  欧元昨日再次测试了1.4350的支撑,其后守住,并小幅展开反弹。由于没有太为重要的数据公布,汇价可能在近期持续呈现盘整态势。欧元区10月末季调贸易帐相比前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达到盈余61亿欧元,显示尽管欧元走强,但其贸易竞争力仍具有较大的优势,经济增长稳步走强,对欧元形成支撑,同时欧洲央行继续向市场注资,以解决流动性问题,刺激套利交易的兴趣再次萌生,也推动了欧元的反弹。昨日还同时公布了美国11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基本符合早前市场的预期。尽管前值被向上修正,但是仍没有见底的迹象,暗示房屋市场继续位于谷地。

  技术上看,欧元连续两天收出十字星,且低点逐步抬高,短期整固态势明显。指标尽管仍位于疲弱态势,但是出现钝化,出现走平迹象,增强了盘整的意想。目前的阻力在60日均线与5日均线的交汇处1.4460/70区域,因此不排除还有上行测试的机会。小时图在1.4380/1.4400区域形成了一个小的平台整理,可能限制期间的回落,短线还有上试的动能,但指标出现滞涨的现象,暗示可能反弹的幅度有限,短期内汇价应呈现区间整固。波动的区间仍位于1.4480/1.4330,更为稳固的阻力在1.4530,低买高卖。只有下破1.4330/20,才暗示可能见顶,之后将下速下行,目标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