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波:挂单1.4465超短线做空欧元兑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9:47 第三波

  英镑兑美圆:中线看,英镑处大震荡区间,操作难度加大,策略上继续维持前判断,操作上建议以短线为主,争取在大行情之后的寂静中继续活的更好,耐心等待下一次大行情。

  短线看,英镑在有效跌破2.032关键支撑后,预计日内短期内将继续在该位下方震荡走势。

  超短线看,英镑昨日受支撑在低位弱势震荡,预计今日将继续以震荡为主的走势,操作上维持昨判断,一方面可以继续将2.032突破的顺势单继续持有,不上破2.0250不平仓;另一方面,如果有向上突破2.025的机会,则可逢回调超短线做多;或适当关注日内17:30的 英国数据。

  预计周三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或观望为主,其他时间建议根据市场情况短线操作。

  欧元兑美圆:中线看,由于上周五欧元跌穿1.47这条中期上涨趋势支撑,预示着其与英镑一样,前期强多头趋势已经总结。预计短期内将以宽幅震荡格局为主,操作上建议以短线或观望为主的操作策略;

  短线看,欧元强势跌破了1.452的支撑,预计短期内将在1.452下方运行,短期趋势以空头为主。

  超短线看,昨日欧元在低位震荡,预计日内将继续以震荡下行为主的走势,操作上继续以找机会空为主的策略。

  预计周三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或挂单1.4465超短线做空

  其他时间建议根据市场情况短线操作。

  美圆兑日圆:中线看,最近美日突破了112的重要压制位,其有可能走出一个反弹上升浪;但是前提其将震荡之后,建议可以密切关注。

  短期看,美日延续前期趋势反弹;

  超短线看,日内判断如昨日,美日高位震荡,并获112.70的支撑继续高位运行,建议密切关注该位的得失,如果今日再次下跌并击穿该位,则有可能此次美日的上行行情将告一段落,可顺势超短线做空,否则以继续看多为主;操作上继续建议谨慎做多,并设置保护。

  预计周三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其他时间建议根据市场情况短线操作。

  欢迎交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