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下跌遇支撑 多空暂息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28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向上振荡,最高到达1.4435。中线,欧元趋势向下,暂认定为调整性质。短线,欧元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4660附近。超短线,欧元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1.4490附近;目前,汇价在1.4330附近获得支撑,出现一定强度的反弹;预计今日仍会在这之间振荡。

  观望,或1.445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向下振荡,最低到达2.0110。中线,英镑趋势向下,暂认定为调整性质。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2.0450附近。超短线,英镑也是下跌趋势,上方重要阻力在2.0280附近;目前,汇价在2.0100附近(是长线支撑位置)获得支撑,而展开横向振荡;预计今日仍会以振荡为主。

  观望,或2.022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482-1.1534。中线,美瑞趋势向上,暂认定为调整性质。短线,美瑞趋势向上,下方关键支撑在1.1360附近。超短线,美瑞趋势向上,下方关键支撑在1.1440;目前,汇价在1.1580附近遭遇阻力后,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行情;预计今日仍会以振荡为主。

  观望,或1.1460附近,做多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12.74-113.52。中线,美日趋势振荡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114.20附近。短线,美日趋势振荡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110.40附近。超短线,美日方向向上;但汇价在113.60附近遭遇阻力,暂时汇价在高位展开横向振荡。今日继续观望。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上下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0010-1.0139。中线,美加趋势向上,暂认定为调整性质。短线,美加趋势向上,下方重要支撑在0.9830附近。超短线,美加趋势不明显,目前在1.0000-1.0250之间振荡。今日观望。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上下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8552-0.8642。中线,澳元趋势向下,暂定为调整性质。短线,澳元趋势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0.8800附近。超短线,澳元趋势也是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0.8670附近;目前,汇价下至0.8550附近后展开振荡;预计今日还会以振荡为主。

  观望,或0.8650附近,做空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