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跌破20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4:16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跌破200日均线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2.0145附近,随后汇价震荡上扬至2.0194的时段高点。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美国11月新屋开工数季调后下降3.7%,折合成年率为118.7万户,预期为下降5.7%至116万户。同时,有数据显示,美国11月营建许可年率为115.2万户,创93年6月来最低水平,预期为115.0万户。

  上述数据表明美国房产市场依然疲软,美联储可能仍有降息可能,进而为英镑提供了些许支持。

  午盘,汇价在卖盘打压下持续走低,之后汇价在跌至2.0111的时段新低后企稳。尾盘汇价持续小幅反弹,但力度相当微弱。

  此前,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公布数据显示,英国11月通胀率保持平稳,消费者物价指数11月月增0.3%,年增率仍保持为2.1%。经济学家预期年率增幅为2.2%。通胀数据低于预期,暗示英国央行仍有降息可能,这为英镑带来了持续的压力。

  有分析师指出,日线图显示,英镑/美元二次击穿了200日均线,表明短线做空动能依然强劲,短线关键支撑在2.0100,若下破,汇价有可能跌 向2.0000整数心理大关,若收盘能够成功收复200日均线,汇价则有可能在此形成短期底部,后市将朝向2.0200反弹。上方阻力在2.0225和2.0367,下方支撑在2.0100和2.0055。

  周三将公布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及英国央行12月5-6日会议纪录,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提供一定支持。

  北京时间03:54,英镑/美元报2.0131/34。

    相关报道:

    预计加元08年将升至与美元平价水平之上

    挂单1.4465超短线做空欧元兑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