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房市数据将继续萧条,滞胀担忧可能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7:52 环球外汇网

  周一纽约时段公布的美国12月NAHB房屋建筑商指数显示,未来几个月,房地产市场将继续萧条,这和房屋库存上扬是一致的。今日北京时间21:30公布的美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跌。

  而有关滞胀的担忧,在今日北京时间17:30公布的英国1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后将进一步增加。我们预计数据可能超过市场平均预期的增长2.2%,原因是11月份能源价格大幅上扬。

  另外北京时间18:45,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和副行长吉弗将在议会发表证词。来自:澳洲联邦银行责任编辑:任其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