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央行18日从金融市场回笼资金约4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39 环球外汇网

  澳大利亚央行18日从金融市场净回笼资金约4亿澳元,商业银行外汇结算余额飙升至57亿澳元。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18日从金融市场回笼资金,尽管长期银行票据再次走高。

  澳央行在每日市场操作中从金融系统回笼4亿澳元,买进价值总计6.57亿澳元的证券,即日系统缺口10.7亿澳元。

  然而,商业银行在澳央行的帐户余额即外汇结算余额飙升至57亿澳元,高于8月份创下的峰值55亿澳元。

  正常情况下,外汇结算余额处于7亿澳元至8亿澳元之间。

  银行间借贷利率18日攀升,90天期银行票据收益率升至7.35%,而30天期银行票据收益率回落至7.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