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亚市盘中在2.02水平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32 环球外汇网

英镑兑美元亚市盘中在2.02水平整理

  1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昨日高点下方围绕2.02整理。汇价今日可能继续反弹,初步阻力见5日均线附近。今日关注英国CPI和美国新屋销售等数据。

  17日英镑兑美元下探2.01企稳,展开弱势震荡整理。亚市盘初延续跌势,在200日均线附近的2.0企稳,盘中温和回升,但力度有限,欧洲早盘再遭抛售,盘中跌至2.01方才企稳,余下时间震荡向上,最高在2.6,收报2.1。整体保持弱势震荡。英镑交叉盘涨跌互现。欧元兑英镑继续下跌,跌至弧形下方;英镑兑澳元上扬,兑加元下跌。

  当日美国公布多项数据,对汇市影响有限。10月外资净流入978亿美元,足以弥补当月贸易赤字,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由第二季度修正后的1889亿美元缩减至1785亿美元,但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减弱至10.31。

  18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保持在昨日尾盘高点下方附近整理,围绕2.02波动。英镑兑美元上周在10周均线遇阻,K线为上影线较长的中阴线,并跌落至周图均线系统下方,需强劲反弹方能延续自06年4月以来升势,否则将继续下跌;天图技术指标下行,走势疲弱;但汇价在200日均线获得支持,日内技术指标也显示企稳,汇价仍可能震荡上行,继续反弹,阻力见2.0,2.0320;支撑:2.5/50,2.01。

  今日英国将公布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英国财政委员会就金融稳定性以及透明度向英国央行行长金恩以及副行长吉弗,英国银行家协会以及建房互助协会取证。美国将公布10月新屋销售和营建许可等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