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下破112.70不成美元重获买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08 DailyFX

美元兑日元:下破112.70不成美元重获买调

  美元/日元出现一些反弹,自早前112.75低点升至113.00上方,目前在113.01/04。交易员指出 美国账户买入,可能是回补之前的空头,也有可能是年前的资金回流。目前暂时难以判断是何种资金,因为一些投资者以股市疲软作为美元走强的借口,另一些投资者则认为日经指数下跌导致日元疲软是原因。日经指数早前一度下跌逾200点,现报15177.21,仅下跌72.58点。日经反弹可能是导致一些投资者重新买入日元交叉盘的原因。买盘依然在112.70,卖盘在113.40-50,止损于其上,尤其是113.60-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