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央行会议纪要:市场动荡已使得信贷状况紧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51 汇赢投资

  澳大利亚央行18日公布的12月4日利率会议纪要称,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已导致市场利率上升及信贷状况紧缩。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央行在12月4日的利率会议纪要中称,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已导致市场利率上升,并导致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的信贷状况紧缩。

  澳央行在18日公布的会议纪要中称,“澳央行理事暗示由于自11月会议以来市场收益率没有发生变化,在此次会议上加息有强大的国内基础。”

  澳央行称,“但由于货币市场利率已上升,理事们注意到在此次会议上进一步上调现金利率将会因增加市场压力而导致未来短期内总体金融状况发生明显紧缩。根据当前获知的迹象并基于全球前景的不确定性,似乎不能立即同意加息”。

  澳央行在两周前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6.75%不变,之前澳央行分别在11月和8月进行幅度为25个基点的加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