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8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45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18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持平,稍后美国将公布营建许可数据。美元兑欧元07年来已经贬值8.4%,因市场担忧美国房地产市场疲软将遏制经济增长。

  综合外电12月18日报道,亚洲汇市18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圆近持平,稍后公布的美国报告可能显示营建许可下滑至1993年来最低点。美元兑欧元可能自17日触及的七周高点回落,因经济数据疲软或加剧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的疑虑。

  日本最大外汇经纪商Tokyo Forex & Ueda Harlow Ltd.外汇部门总经理Masanobu Ishikawa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肯定会进一步恶化。房地产市场短期内不会改善,这点对美元不利。”

  北京时间上午9:21,美元兑欧元报1.4390美元,17日尾盘报1.44,当日曾触及1.4331,为10月26日来最高点。美元兑日圆报113.01日圆,17日尾盘报112.95。

  美元兑欧元07年来已经贬值8.4%,因市场担忧美国

房地产市场疲软将遏制经济增长。

  经济学家预侧中值显示,11月美国营建许可可能下滑至115万套,为第六个月下滑。

商务部公布的房屋开工年率料下滑4.3%至117.6万。上述数据定于纽约时间上午8:30公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