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18日早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27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18日早盘走低,可能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挫,跌向重要心理关口15,000点。

  但有交易商指出,东京股市可能不会大幅走低,因多数不利消息在过去几个月内已被消化。

  17日日经指数收盘跌1.7%,恒生指数跌3.5%。另外17日交投淡静,东证指数仅成交17.8万股,18日盘前外资订单稀少。

  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中仅有2个走高,船运类股和消费者信贷类股均在下跌行列中。大阪商船三井株式会社(Mitsui OSK)跌2.7%报1,398日圆;Aiful跌2.7%报2,日圆;但Acom涨0.4%报2,385日圆。Lender17日宣布将收购印尼银行,在国内监管环境严厉的情况下,可以帮助其实现业务模式多样化。

  东证指数跌1.7%报1,447.96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