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财长:评估欧元价值会谈须包括日圆和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28 汇赢投资

  法国财长拉加德17日称,关于评估欧元在外汇市场价值的会谈不应集中在欧元兑美元汇率上,还应考虑欧元兑日圆和人民币及其他货币的双边汇率。

  综合外电12月17日报道,法国财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17日称,关于评估欧元在外汇市场价值的会谈不应集中在欧元兑美元汇率上,还应考虑欧元兑日圆和人民币及中东国家被低估货币的双边汇率。

  她称,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11月的中国之行和他呼吁中国重新评估人民币起到积极的作用。中国官方将对这些问题很敏感。

  拉加德还称,自夏季萨科齐开始控诉欧元升值以来法国已赢得一些欧元区伙伴国的支持。

  她称,萨科齐自夏季以来的对话为法国赢得了很多支持者,最初在该问题上对法国持怀疑和讽刺态度的德国也开始更多地做出响应。他们越来越认同法国的观点,包括德国财长史坦布律克(Peer Steinbrueck)。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