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为1785亿美元小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00 汇赢投资

  美国商务部17日表示,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季比缩减至1785亿美元,预期为赤字1833亿美元。

  综合外电12月17日报道,美国商务部17日表示,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缩小。

  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由第二季度修正后的1889亿美元缩减至1785亿美元。约有90%的赤字是由于商品和服务贸易赤字。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约占GDP的5.1%。

  经济学家预期第三季度经常帐赤字为1833亿美元。

  第三季度商品和服务贸易赤字由第二季度修正后的1784亿美元增至1732亿美元。商品进口由4836亿美元增至4976亿美元,商品出口由2793亿美元增至2979亿美元。虽然商品贸易为赤字,但服务贸易为盈余状态。第三季度服务贸易盈余由第二季度的258亿美元增至265亿美元。

  第三季度单边经常转移赤字为258亿美元。第三季度收入帐户盈余由第二季度的127亿美元增至205亿美元。

  第三季度外国投资者出售美国企业和机构债券为244亿美元,外国投资者购买的美国国债为467亿美元。外国投资者出售的美国

股票净额为197亿美元。直接海外投资总计为81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