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走势反覆偏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41 汇赢投资

大丰银行:英镑兑美元走势反覆偏软

  14日英镑走势疲弱,大丰银行预计,17日预料英镑短线走势反覆偏软。

  据大丰银行12月17日消息,14日英镑走势疲弱。由于英国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均较预期疲弱,深化了市场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令英镑持续承压。及后纽约时段,美国公布了逾两年以来最强劲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消息刺激美元全线走坚,镑汇因而跌至2.0186日低。

  后市方面,由于英镑升至2.0450水平受阻回落,令技术走势偏弱,加上受到环球股市波动的影响,预料英镑短线走势反覆偏软。

  阻力位 2.0230 2.0280

  支持位 2.0130 2.00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