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22点美国国际财政资本长期交易净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0:33 新浪财经

  国际财政资本(TIC)长期交易净值测量了每月国内外跨国购买长期有价证券(也就是,原始到期日超过一年债券)。比如,如果外国人在美国购买了1000亿美元的有价证券,同时美国购买了300亿国外有价证券,净值就会是700亿美元。趋势上升对该国货币有着积极影响,因为外国人在购买这些国家的资产时,必须首先把他们国内的货币兑换过来。这样会显著提高货币需求。交易者密切关注这个指标,因为他提供了几个洞察国际货币流动的角度。

  预测值49.0B 前值26.4B

  重要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