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欧洲央行08年将降息两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50 汇赢投资

  雷曼兄弟公司表示,美国经济减缓,欧洲也难幸免,欧洲央行08年将降息两次。美联储08年会四度降息。

  综合外电12月17日报道,雷曼兄弟公司表示,美国经济减缓,欧洲也难幸免,且欧洲央央08年会降息以支撑经济。

  Amitabh Arora为首的分析师指出,投资人应认定,2009年3月到期的欧洲利率合约,表现会优于美国同年期国债,欧洲央行2008年将降息两次。他们指出,欧洲央行08年会降低目标利率0.5个百分点到3.5%,景气将落后于美国。

  分析师写道:“美国增长大幅减缓会严重影响世界经济及欧元区经济。”

  雷曼兄弟公司指出,欧洲2008年国内生产总值会增长1.5%,相较于07年的2.6%。雷曼称,美国08年经济增长年率降为1.8%,07年为2.2%。

  欧洲央行过去六次会议都维持主要利率在4%,并称通货膨胀升温。此前调查的预估中值为,欧洲央行2008年都会维持利率不变。雷曼兄弟公司称,联邦储备理事会08年会四度降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