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央行调查:抵押贷款持有人并未出现还贷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34 环球外汇网

  英国央行17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表示,在截至9月的07财年中,,尽管利率上升,但抵押贷款持有人在归还贷款时并未处境艰难。

  该报告还显示,住房价格适度下降不会对消费者支出造成太大冲击,很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家庭会转向充足的股权财富。

  该报告是基于9月底对1,857个人的调查完成。英国央行表示,由于8月爆发的信贷危机,要找出家庭信贷环境的任何变化还为时太早。

  尽管在到9月的财年中基准利率上升了100个基准点,该报告显示抵押贷款持有人2007年出现还贷困难的比例为8%,与一年前持平。抵押贷款利率大体上跟随利率上升。

  报告显示,家庭收入出现还贷困难的比例仅为所调查总家庭数的3%。这样,目前的问题不太可能对货币政策造成大的影响,因为对消费者总支出造成的任何效应可能会是很小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