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联合汇华:美元兑日元突破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5:19 联合汇华

联合汇华:美元兑日元突破上行

  昨日汇价受到美国强劲数据支撑,展开突破上行,直接逼向短期关键阻力112.80。日本10月工业生产修正值月率自前值小幅上涨至1.7%,年率下调至0.8%,尽管整体经济仍维持一个温和的增长,但步履缓慢,同时暗示通胀压力较小,短期内升息的机会不大。数据公布后,日元对此的反映不大。尽管在欧洲早盘受到套利平仓的支撑,日元小幅走高,但在短期支撑111.50附近守住,随后受到美国数据的推动,向上攀升。

  技术上看,汇价在10日,30日均线处寻找到较为强劲的支撑,收盘守在111.50之上,随后有望展开进一步上行趋势。均线以及指标都显示多头,并形成了一个小的上升通道。小时图,汇价维持在110.50以来的上行通道内,K线依托均线稳步攀升,但指标有回调的迹象,不排除随后可能会有一个小幅回落,但整体保持看涨。目前的阻力在112.80/113.00。稍后将向上挑战,但更为强劲的水平在113.50/80,预计短期内突破的机会不大,可能整固其下。而支撑在112.00/111.80,以及更为稳固的111.40/30。继续维持回调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