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4日盘中美元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21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4日盘中美元上扬,因之前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和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强化了美国经济不致于在持续的信贷危机中滑向衰退的观点。

  较预期更高的数据支持了美联储11日温和降息的做法,期间外界对美联储没有以更大幅度降息来缓解信贷危机冲击甚为不满。

  Erste Bank外汇交易副总裁Joe Francomano称,14日的数据支持了美联储的观点,即经济仍相当稳固,不能如许多人所想的降息50个基点。

  交易商称,临近年底流动性降低,汇率波动幅度被放大。美联储本周降息25个基点至4.25%,幅度不及许多人的预期。不过在14日数据公布后,利率期货显示08年美国利率或无需下降至先前预想水平亦存在些许可能。

  14日将公布的数据包括:欧洲方面有德国消费者价格指数、欧盟消费者价格指数、

能源情报署石油市场报告,美国方面有消费者价格指数和工业产值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