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田弘子:目前日本经济复苏趋势没有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57 汇赢投资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表示,目前日本经济复苏趋势没有改变,并表示她将持续关注高油价等经济下行风险。

  综合外电12月14日报道,日本经济财政大臣大田弘子(Hiroko Ota)14日表示,目前日本经济复苏趋势没有改变,但她将持续关注高油价等经济下行风险。

  大田弘子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我并不认为日本经济复苏趋势已经发生改变,但日央行短观报告显示日本经济存在下行风险,我将持续关注这些因素”。

  日央行14日早些时候公布的第四季度短观调查报告显示,日本第四季度短观大型制造业指数由第三季度的23降至19,该指数衡量的是认为商业状况将改善的企业比例与认为商业状况将恶化的企业比例之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