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5 汇赢投资

  预计美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6%,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连续第六个月上升0.2%。该数据将于14日北京时间21:30公布。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预计美国1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将显示物价压力已有所加大。

  接受调查的8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美国11月份CPI上升0.6%,核心CPI连续第六个月上升0.2%。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将于美东时间14日上午8:30(北京时间21:30)公布11月份CPI报告。

  Wachovia Securities驻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经济学家称,11月份

汽油零售价上涨近10%,可能会推动当月总体CPI上升0.7%,触及5月份出现的年内最高升幅。

  他们表示,受近期奶制品及肉制品价格走软影响,食品价格涨幅可能有限。他们预计,11月核心CPI上升0.1%。

  这些经济学家称,在核心CPI指数中占30%比重的业主等值房租较06年同期升幅已由年初的4.3%降至2.8%,这会限制核心CPI较06年同期的升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