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突破112.50后上行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31 DailyFX

美元兑日元:突破112.50后上行受限

  美元/日元成功升至112.50上方,达到112.54/55高点,但是尽管止损被引发,但是上方有大量卖盘,汇价的进一步上行受到限制。多头可能结利,且日本出口商看起来似乎在该位要有大动作。尽管止损止损位于112.50上方,但是卖盘也近在112.60、112.70、112.75。更多止损位于112.75上方,但是卖盘再次位于传闻中的期权障碍113.00下方,此位上方有止损。美元/日元现报112.46/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