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昨日英镑走势反复靠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8:35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亚洲时段,由于美国联储局降息的幅度较市场预期温和,影响美股大跌,拖累美元走软至1.1276瑞郎。纽约汇市,以美国为首的全球五大央行连手采取措施,以缓解货币市场的流动性危机,消息进一步刺激美元兑瑞郎回升至1.1401。今日市场焦点将落于瑞士央行的议息会议上,预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瑞郎将呈窄幅上落局面。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复靠稳。纽约汇市,由于有消息指全球五大央行宣布共同采取措施以缓解货币市场的流动性问题,刺激投资者重投利差交易,推动镑汇升至2.0576日高,但高位受技术沽盘打压而反复回软至2.0450水平。后市方面,目前市场焦点落在周四公布的房价调查和工业订单等重要数据,以寻找更多英国息口前景的线索,相信在有关数据公布前,英镑将于2.04002.0600区间内上落。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天日圆走势反复偏软。汇市早段,由于联储局的降息幅度较市场预期小,消息影响亚洲区股市全线下挫,日圆受技术买盘影响,反复升至110.64日高。及后纽约时段,因有消息指全球五大央行宣布共同采取措施以缓解货币市场的流动性问题,日圆在交叉盘下跌拖累下,反复跌至112.46水平。后市方面,相信日圆短线走势仍会受交叉盘主导,于111.50113.00区间反复波动。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反复偏强,由于美国公布的10月份贸易逆差较上月扩大,令美元走势受压,加上全球五大央行宣布会连手采取措施,降低短期融资市场的压力,促使投资者重投利差交易,澳元因而受惠上扬,一度升至0.8905水平,但在技术沽盘打压下略为回落。技术上,由于澳元于0.8930水平阻力较大,预料短线较难突破,暂于0.87500.8930之间波动。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天纽约汇市,由于美国联储局宣布将与其它国家央行合作,解决现时资金市场的流动性危机,消息公布后,刺激欧元反复上升,高见1.4748水平。后市方面,由于日线图中,欧元于顶位已出现超买情况,故相信短期会略为回顺,才能再度测试高位,预料波幅为1.46001.4780之间。来自:大众银行责任编辑:任其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