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央行行长罗斯:当前无须调整货币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55 汇赢投资

  瑞士央行行长罗斯13日表示,在当前经济形势下无须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瑞士央行行长罗斯(Jean-Pierre Roth)13日表示,鉴于通胀前景依然温和,瑞士央行认为当前无须调整货币政策。

  罗斯表示,由于油价上涨,瑞郎兑欧元走软价加之产能利用率居高不下,通胀上升的态势还没有驱散,

  但他表示,瑞士央行并不认为这是非常紧急的事,在当前的环境下没有必要对货币政策进行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