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在2.0380美元下方可能设有英镑止损指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52 汇赢投资

在2.0380美元下方可能设有英镑止损指令

  交易员称在2.0380美元下方设有英镑止损指令,在2.0390美元处有相当规模的买盘。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英国某银行交易员表示,市场有消息称在2.0380美元下方设有英镑止损指令,而在2.0390美元处则有相当规模的买盘。

  还称,12日RICS住房价格调查的疲弱结果使英镑13日承压。另外,市场认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仍将必须进一步减息,尽管央行此前配合Fed等其他央行启动了旨在提高货币市场流动性的计划。这也对英镑构成了压力。

  北京时间16:59,英镑兑美元报2.0402美元,盘中高点报2.0482美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