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美第四次战略经济对话将于08年6月在华盛顿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5:46 环球外汇网

  中美两国13日联合发布关于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的联合情况说明,宣布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将于2008年6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

  据新华社12月13日报道,中美两国13日联合发布关于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的联合情况说明,宣布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将于2008年6月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情况说明指出,双方决定为今后6个月的工作进行优先排序。

  两国将:通过新的和现有的双边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产品和消费者安全,包括在食品、饲料、药品和医疗产品等领域的对话和沟通;在未来十年开展广泛合作,以应对能源和环境问题;中美两国将于明年早些时候举行会谈,共同推动WTO框架下削减或酌情取消环保产品和服务的关税和非关税壁垒的谈判尽早取得成果;建立关于投资政策、实践和环境的高层交流,就双边投资协定谈判的前景加强持续讨论;同意就各自国家有关透明度的国际义务的范围进行探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