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货币政策前景不确定性增加 澳大利亚国债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5:45 环球外汇网

  主要受全球五大央行协同向金融体系注资的消息影响,澳大利亚国债期货周四走低,追随美国国债走势。 

  澳新银行(ANZ)债市策略师Sally Auld称,美联储与其他央行的举动给澳大利亚货币政策前景带来了不确定因素,在明年2月份澳洲联储(RBA)政策会议前,市场会考虑各种可能性。

  北京时间13:30,票面利率为5.25%,2010年8月10日到期的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报6.64%,上涨0.06;票面利率为6.00%,2017年2月15日到期的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报6.26%,上涨0.09;10年期澳大利亚国债和同期限美国国债收益率之差为221个基点,较前一交易日扩大7个基点。

  SFE 十二月 3年期期货报93.33,下跌10.0;SFE 十二月 10年期期货报93.74,下跌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