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窄幅波动 市场怀疑五大央行救市的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5:28 环球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窄幅波动市场怀疑五大央行救市的效果

  周四欧市早盘,欧元/美元于日内低点1.4704上方获得支持后,反弹接近日内高点1.4729。周三五大央行联袂向市场注入流动性,在经历短暂的市场波动后,投资者开始有些怀疑五大三央行行为的效果,暂时保持观望。

  有分析师表示,日K线图显示,欧元/美元仍继续于20日均线(1.4737)下方交易,但下行也受到买盘支持,市场在等待新的交易指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