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3日澳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5:14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3日澳元走高,因有消息称,全球主要央行计划采取一致行动缓解银行间信贷紧张状况。前夜,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宣布,计划向金融系统注资至多400亿美元,而欧洲与加拿大的央行也公布了类似计划。

  这一消息推动澳元等高风险资产走强,而政府债券则跟随美国国债走低。

  澳大利亚央行(Reserve Bank of Australia)也随后加入注资行列,宣布向市场净注入8.82亿澳元资金,为一个月来最大注资额。

  格林威治时间05:30,澳元为0.8828美元,高于12日尾盘的0.8763美元。澳元兑日圆为98.55日圆,高于12日尾盘的97.28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