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财长保尔森:中国看到了汇率更具弹性的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3:53 汇赢投资

  美国财长保尔森13日表示,中国政府认同他关于更具弹性的汇率政策符合中国利益的观点,中美在金融服务领域取得温和进展。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13日表示,中国政府认同他关于更具弹性的汇率政策符合中国利益的观点。

  保尔森在北京郊外的香河参加完为期两天的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内阁级会议后为新闻发布会准备的讲稿称,“中国政府承认该国的通胀压力上升以及更具弹性的汇率使得该国动用货币政策来稳定经济的能力上升。”

  保尔森称,“我还将指出,我们已在金融服务领域取得温和进展,拓展了全球金融服务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的机遇”。

  虽然在

汇率政策方面没有明显的进展,但保尔森对其他几项关于产品安全、对抗非法采伐以及在清洁
能源
技术上进行合作的协议表示欢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