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与亚洲股市遥相呼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11 DailyFX

  零售销售数据表现疲软,纽元/美元自0.7890跌至0.7855/60,此后汇价朝区间0.7836/95底部游走,日经现报下跌1.2%。交易员称亚洲市场相对平静,预期欧洲市场开盘前也将区间运行。阻力位于0.7890/95,支持位于0.7820/25,此位是伦敦市场小时图区间低点。隔夜汇价一度上探0.7936使许多当地投资者震惊,显示了流动性低如何恶化走势的能力。我们预期年底前市场可能保持这种现象。纽元/美元现报0.7843/4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