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哈尔滨交行:13日欧日镑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14 环球外汇网

  EUR/USD汇价经近日整理区域下降通道遭到破坏目前受制于1.4770一带,上升趋势仍旧保持良好,后市预计欧元有继续测试上部压力并形成宽幅区间震荡的要求,操作上短线可逢低做多欧元。

  GBP/USD汇价仍处于持续的反弹,后市预计反弹仍会持续并有进一步测试1.4600一带的要求,操作上逢低介入。

  USD/JPY汇价受阻于重要分割线切入位112.50一带,后市预计短时又形成区间振荡的要求,盘中需关注112.50一带压力,如不能站稳此位日元将有大幅回调的要求。

  哈尔滨交行

  来自:哈尔滨交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