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12月消费者通胀预期下降至4.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01 汇赢投资

  墨尔本大学应用经济和社会研究学院公布,澳大利亚12月消费者通胀预期由11月的4.4%下降至4.1%。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墨尔本大学应用经济和社会研究学院(Melbourne University's Institute of Applied Economic and Social Research)公布的调查显示,澳大利亚12月消费者通胀预期由11月的4.4%下降至4.1%。

  调查显示,12月预计澳大利亚未来一年通胀将回落至澳央行控制通胀目标区间2%至3%的受访者比例由11月的13.4%升至14.2%。

  该调查基于对未来12个月物价上涨幅度的预期中值。

  调查还显示,12月不能预计未来通胀走向的消费者比例由11月的17.4%降至13.1%。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CPI年比上升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