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3日早盘美元兑日圆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46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13日早盘美元兑日圆下跌

  亚洲汇市13日早盘美元兑日圆下跌,该汇率前夜纽约时段涨至一个月高点,原因是全球主要央行联手采取措施缓解信贷危机,促使投资者重回高风险的利差交易。市场关注美国通胀和消费者支出等数据。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亚洲汇市13日早盘美元兑日圆下跌,该汇率前夜纽约时段涨至一个月高点,原因是全球主要央行联手采取措施,以缓解信贷紧俏情况,促使投资者重回高风险的利差交易。高收益货币因风险偏好恢复而受惠,市场并关注13日稍后公布的美国通胀和消费者支出数据,以判断美元近期的走向。

  一位东京银行交易员表示,美元兑日圆预计升至112.50日圆,原因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与欧洲央行合作、采取措施缓解信贷危机,这一消息促使短线交易者恢复日圆融资套利交易,从而有助美元兑日圆上涨。但美国金融系统和经济前景持续暗淡,将抑制

汇率的进一步升势。

  13日亚太地区将公布的数据有澳大利亚11月失业率,日本11月东京套房销售,10月工业产值,10月设备使用率等;欧洲方面有法国11月消费价格指数,法国第三季度非农就业人数,

意大利11月消费者价格指数,欧元区第三季度人力成本,英国12月CBI工业预期指数等;美国方面有11月份零售额,11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和12月8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等。

  另外,中美战略对话最后一天,美国财长保尔森召开新闻发布会。日本央行副行长岩田一政,欧央行理事德拉基,奥德内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塔克等人将发表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