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上涨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41 汇赢投资

  预计美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上涨1.7%,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上涨0.2%,该数据将于13日北京时间21:30公布。

  综合外电12月12日报道,在能源成本上涨的推动下,预计美国11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将出现大幅上升。

  10日接受调查的九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11月PPI上涨1.7%。10月PPI小幅上涨0.1%。

  但经济学家认为,由于就业增长放缓和住房市场低迷,扣除能源和食品价格的核心PPI将温和增长0.2%。10月份核心PPI与9月持平。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定于美东时间13日上午8:30(格林威治时间13:30)公布11月PPI数据。

  Global Insight的经济学家Brian Bethun和Nigel Gault指出,虽然整体PPI可能出乎意料,但预计温和的核心PPI增幅应不会令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伯南克(Bernanke)感到担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