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汇通:12月13日行情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9:34 外汇通

  12月12日,美联储做出声明,包括美联储,欧洲,英格兰,加拿大,瑞士央行在内的多家央行决定共同努力解决当前的信贷危机,进而唤醒已出现下滑的各国经济,从下周开始向市场注入200亿美元的资金,还将在2008年一月份继续为市场注入资金。在这个消息的带动下,欧美证券市场缓解了周二的恐慌情绪,各高息货币也收复了周二的跌幅,同时美元兑日元上涨超过100点。

  国际经济经过了从2003年初至2007年中的快速发展,在美国次贷危机被曝光后,国际经济的发展速度出现的放缓的迹象,国际主力资金由进攻转为了边进攻边防守的态势。同时在套息交易的作用下,低息货币日元成了资金防守时的避风港,瑞士法郎兼有低息货币和欧系货币的特点在日元和欧系兄弟俩边摇摆不定,在没有资金避险需要和没有加息预期的前提下,瑞士法郎延续当前疲软状态的可能性较大,瑞士央行将在今日北京时间16:30公布最新的利率决定,前期2.75%,预期2.75%。

  从图形上分析,英镑12日日线上形成一根阳线,维持上升趋势,日内30分钟图上有上下两个射击枪形态,多空处于平衡状态,目前价格在12日这根阳线底部至顶部50%上方整理,13日延续上升势头的可能性较大,英国通胀预期报告将在13日北京时间17:30公布,如果新通胀预期报告中的数据高于前期的2.7%,那么英镑将在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共同配合下得到提振。目前欧元的价格被钳制在1.4654-1.4723之间,从欧元日内图形上分析,从12月6日-12月12日跨度欧元形成一倒置的1,2,3形态,颈部在1.4723-1.4750之间,价格突破1.4750出现更高价格的可能性较大。

  原油在央行的提示和美国原油储备减少的作用下上涨4美元(5%)至94美元/桶,现货黄金在原油带动下最高涨至817美元/盎司,黄金近期维持在780美元-845美元做区间运动的可能性较大,价格只有突破这一区间出现更大的涨幅或跌幅的可靠性才更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