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BA:各主要央行行动将满足货币市场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47 环球外汇网

  英国银行家协会(British Bankers Association,BBA)12日对全球主要央行旨在缓解紧张信贷条件的富于创造性的联合行动表示欢迎,并称该行动将满足货币市场短期需要。

  美联储、欧央行、瑞士央行、加拿大央行和英国央行12日宣布他们将在12月和1月进一步向银行提供流动资金,然后决定未来举措。

  BBA称,全球主要央行宣布的联合行动具有建设性并富于创造力,它将帮助解决市场短期借款需求。

  BBA代表在全球最领先国际金融中心英国运营的银行,由来自全球60个国家的225个成员组成,其中多数受到8月初以来银行间拆借市场紧张条件的影响。

  自8月初以来各银行因不确定其同业将在多大程度上受美国次优抵押贷款违约不断上升所导致损失影响互相不愿借款。

  各主要央行自8月份以来已采取多项行动缓解货币市场条件,但都是在独立条件下进行的,且程度不同。

  BBA表示,各国央行的协调行动承认影响货币市场的问题实际上是全球性的。

  BBA称,以国际方式解决国际问题很重要:各主要经济体都感到信贷紧缩的影响,且他们共同努力可以解决帮助这些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