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12月领先就业指标升至-0.1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3:3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就业部12日公布数据称,该国12月领先就业指标升至-0.105,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11月领先就业指标修正至-0.107。

  综合外电12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就业部(Department of Employment)12日公布数据称,该国12月领先就业指标从11月修正后的-0.107升至-0.105。

  澳大利亚就业部称,对11月数据进行修正主要归因于邓白氏公司(Dun & Bradstreet,D&B)就业预期指数和澳新银行(ANZ)报纸招聘广告数据上升,这意味着澳大利亚领先就业指标目前已连续第二个月上升。

  

澳大利亚就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但确定这发出了高于2.5%趋势率的就业增幅步伐加快的信号为时尚早”。

  澳大利亚领先就业指标衡量的是4个加权时间序列变量,包括澳新银行报纸招聘广告、邓白氏就业预期、西太平洋银行和墨尔本学院(Westpac-Melbourne Institute)经济活动性领先指数调查以及西太平洋银行和墨尔本学院消费者信心调查。

  澳大利亚统计局(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将于13日公布该国11月就业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