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通道上方徘徊 欧元重新考验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3:31 外汇之星

  上一交易日走势回顾:

  昨天欧元波幅111个点,收出一根小阴线。欧元在周初突破下降通道后一直徘徊在通道上沿上方附近,目前将重新考验通道的支撑。日线图汇价受到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MACD即将运行到零轴附近,下跌动能充足。此前上涨的最后一个显著低点1.4520不被突破,欧元中线将依旧维持看涨的思路。

  当日短线方向:探底回升

  弱支撑:1.4630 强支撑:1.4520

  强阻力:1.4680 强阻力:1.4770

  图形及走势分析:

  小时图:

  短线上,欧元向上突破通道上沿后并没有产生很强的上升动能,昨天的下跌让汇价将重新考验通道上轨的支撑。短线下跌的最后一个显著高点1.4768并没有被升破,操作上依然可以保持上方抛空的思路,但是目前不宜进场,等待汇价真正回到下降通道内再行考虑。小时图欧元重新回到了均线系统下方,上方初步阻力在1.4680,MACD下穿零轴运行在空头动能区域。今天欧元回调后将下探挑战通道上轨的支撑。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短线均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手中若有欧元多单,止损放在1.4600,目标1.4750;手中若有欧元空单,先行在1.4660-50一线平仓出场。

  空仓者:今日建议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