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吴仪:美国国会针对中国的立法将损害中美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54 金汇通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周三表示,美国国会针对中国的立法将损害中美双边关系和贸易关系。

  在为期两天的"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开幕式上,吴仪还指出,美国不应指责中国的结构性问题。此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美方代表团由美国财长保尔森(Henry Paulson)率领。

  吴仪指出,中国并不刻意追求巨额贸易顺差,并重申中国政府将推动国内需求。她还呼吁美国解除对高科技产品出口到中国的限制,并表示中美双方在能源和环境保护领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

  在敏感的

食品安全问题上,吴仪表示,美国应当分担执行质量标准的责任。她还表示,美国不应将经济问题政治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