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媒体:巴林在不改变汇率的情况下盯住一篮子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9:18 汇赢投资

  阿拉伯周刊《al-Wasat》援引巴林财长阿勒哈利法(Sheikh Ahmed bin Mohammad al-Khalifa)的讲话称,巴林将在不改变汇率的情况下,将本币汇率机制由单一盯住美元转为盯住一篮子货币。

  "阿勒哈利法表示,在与美元脱钩和外汇交易方面,巴林将转向钉住一篮子货币的汇率机制,同时最终(汇率水准)不会有任何改变",报道如是说。

  巴林财政部拒绝对报纸的该报导发表评论。

  虽然部分国家央行通过降息打消市场对其将升值本币的猜想,但其他国家的官方态度仍令市场存疑。

  巴林外长哈里发上周六曾表示,海外地区央行行长和财长将讨论本币汇价重估问题;阿联酋央行行长苏瓦迪(Sultan Nasser al-Suweidi)上周则澄清称,不会改变盯住美元的

汇率体制,由此在沸沸扬扬的升值问题上也站在了沙特的一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