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1日澳元兑美元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5:22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1日澳元兑美元走高

  受瑞银与美国抵押贷款保险商MBIA Inc.获得注资的消息推动,亚市11日澳元兑美元走高。市场关注Fed利率决定。

  综合外电12月11日报道,亚洲汇市11日澳元兑美元反弹,受投行瑞银(UBS)与美国抵押贷款保险商MBIA Inc.获得注资的消息推动。这些消息缓解了市场对处于困境的银行流动性的担忧。

  此前,由于美国股市与亚洲股市先后大幅上扬,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重燃,澳元涨幅超过1美分。

  虽然股市大幅走高,但全球投资者依旧心存不安,并等待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FOMC)于格林威治时间1930公布12月份利率政策会议的决定。

  格林威治时间06:00,澳元报0.8871美元,高于10日尾盘的0.8765美元。

  与此同时,受股市大幅上涨的推动,澳元报99.17日圆,从而突破了98.67日圆关口,高于10日尾盘的97.79日圆,创出3周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